老公充滿歉意跟我說讓我失望了

因為他不想讓自己以後有遺憾

所以決定依父母心意行事

我跟老公說沒有什麼失望或不失望的

心裡不舒爽

也許是害怕習慣的生活模式有所改變吧

我並非不願意和長輩同住

而是害怕那種自以為是的照顧侵犯

因為知道個性所以會擔心

說好了的事長輩常打著就順手做起來

或是那樣比較健康等等之類的話

就打破說好的一切

或是說她就是想幫孩子做啊

長輩這麼說我又能怎麼樣呢

 

隨性慣了的我

假日我想怎麼補眠就怎麼捕

先生和孩子都習慣我這樣

孩子可以獨立處理自己的狀況

先生開心的在自己的天地玩線上遊戲

一家人吃飯時就一起聊聊天

或是一起窩沙發看電視

享受在一起的時光多好啊

一旦長輩同住了我還能那麼囂張嗎

 

改變也許很久以後才會來

也許一個心意改變很快就來

杞人憂天也沒用

為了這個和老公不開心也不值

現在就是好好享受一家四口的時光

未來的事遇到再打算吧

 

距離是一種美

等相處了就知道

我絕不是長輩口中四處說的那種乖媳婦好媳婦

背負那種虛偽的美名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