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天慈慈穿好外套的出現我眼前

我說沒有要出門誰幫妳穿外套啊爸爸嗎??

她說我自己穿的啊 我的表情真的是驚訝狀

因為並沒有特別教她 所以就問她是曾祖母教妳的嗎?

她說我學卡通的啊 我會自己穿外套ㄛ

妳會自己穿ㄛ真棒ㄋㄟ 那媽媽可以幫妳拍起來嗎??

她說可以啊 我就拍了以下3段 只是相機沒弄好方向

 我也不會換方向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嘿

 

這是影片一:並沒有成功

 

這是影片二:完成版(突然消失在螢幕前是因為她們現在很喜歡拍完照就看成果如何)

 

這是影片三:完成的速度更快

我們很開心的完成拍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