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是驚嚇啊!

星六晚上才經歷孩子差點走失的狀況,凌晨快5點樓下鄰居又上來鬧,原本以為是阿伯後來先生說是阿伯的老婆按的電鈴....

睡夢中我聽見電鈴響的聲音整個人彈跳起來想說會不會作夢聽錯了,但一會兒電鈴又響起當中還夾雜著怒罵聲,我趕緊搖醒老公去看個究竟,唉~又是樓下鄰居上來亂,她先大罵我家門口鞋子一大堆(中間夾雜不少難聽的三字經)但我家鞋子放門口關她什麼事啊!然後又說我們不要臉早上晚上一直炒飯吵的她都不能休息,問題是我們根本沒幹嘛啊!

老公開門請她停止了她卻是越罵越凶,連小恩都被她吵醒了不安的找我抱抱,我要老公進來報警處理不要再和她理論了,就在關門的當下她竟然撞我家的門ㄋㄟ真是過,當然馬上報警處理了

警局就在家對面所以很快就派員過來了解狀況,聽完我們說明後就去2樓找阿桑,員警在阿桑家門口按了快5分鐘電鈴才聽見阿桑大喊誰然後來開門,接著就開始大罵我家的不是,門口的鞋子我家砰砰砰的吵鬧聲、不要臉的炒飯聲等等…狂譙,我是聽的目瞪口呆啊!她一直說我們吵,其實當下站在樓梯間一樓水果批發他家的電視比什麼都大聲咧!怎麼不去罵他們,幹嘛就是愛找我家麻煩咧??!!

警員問阿桑哪裡有吵的聲音大家都在休息啊!突然阿桑說現在就有啊!在砰砰砰那麼大聲啊!,見鬼咧我們都在樓梯間哪有人在家砰砰砰,連警察都說沒有啊!確定阿桑的精神真的是有問題的,阿桑還說要是我們搬走沒人住就不吵啦!(才怪!以前我們還沒入住時她也是上去罵我們樓上的)而且她在和警員對談中還出現威脅我家的論調,警員馬上跟她說不可以這樣ㄛ阿桑,極力的安撫她,天啊!真是顆不定時炸彈ㄋㄟ

最後員警跟我們說下次再有這種情形發生要我們不搭理她讓她感覺沒戲唱,越理她就會越亂,也留下了派出所電話要是再有狀況發生就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來處理避免跟她家f起衝突,因為要是我們提告只要她的家人提出她是精神異常我們也是沒輒啊!

唉~這是什麼道理啊!正義公理到底是保護善良老百姓還是要人人都自危呢!?

她精神異常我才快被搞到憂鬱症咧!!

樓下兩夫妻不定時的輪流上來亂鬧,一個專鬧凌晨的一個專鬧傍晚的,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啊!我們家到底有多吵啊!住公寓不就是大家互相多包容點嗎?我家樓上最近不知道哪一戶也是很精采呀!但只要不是太誇張就忍一下沒事的,我只是擔心樓下誤會是我家的聲音然後又上來亂,每次統一發票開獎還是樂透有大獎時我都期待老天爺眷顧,我真的很想搬離這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