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氣的咧
不小心把原本下載好的luna刪掉嚕
試著重新下載
試了又試就是不行
感覺很低盪
也許是陰陰的天氣吧
讓心情也跟著低沉下去
就先回去玩我的網頁遊戲吧

在想我這樣的心情多少也是因為遊戲中的夥伴吧
在網頁遊戲中認識了一些常聊天的朋友
之中有位和我一樣都是媽媽級的紅
她還告訴我她babyhome的網頁
偶爾都會進去晃晃地
前些時候她都沒出現
還以為是去玩其他遊戲了
這是常有的現象啦
不少過客的

前些天紅出現了
接著她說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

她說她變單親媽媽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離婚吧
後來才知是她先生因病往生了
頓時我不知該說些甚麼安慰她
只能說節哀和加油
孩子還需要她等等之類的話
希望她堅強
也才想起自己多久沒去babyhome了
如果早些時候去晃晃就會知道這些訊息了

看著她的日記
我的心好痠喔
摯愛的離開心的確是又傷又累
她卻說"不哭"就不會傷痛了吧
我的腦海裡一直迴盪著"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因為有孩子所以她必須堅強的去面對未來

雖然不是深交的好友
但同樣是媽媽的我很能感受到她的心情
更讓我知道該珍惜當下的重要
既然選擇了一個人當永遠的另一半
就要好好的跟他走下去
一段關係的經營是不容易
吵吵鬧鬧一定是會有
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往後點點滴滴的回憶
當然是希望這樣的回憶是長的 多的 數不完的

我的低盪的心情該提升提升點嚕
很討厭自己這樣提不起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