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和我一樣正面臨孩子突然變化的情緒卻摸不頭緒

還是疲於應對孩子變化多端的情緒反應

我推薦可以上親子天下網搜尋一下

或許可以找到不少解答和建議

"叛逆期"正是我現在面對到的

當2個孩子像接力方式般的輪流鬧情緒真是把我整慘嚕

前陣子真是到了一個極限

自己情緒沒處理好又面對孩子哭鬧時真是一個爆炸

家裡好像裝了炸彈似地時時的引爆氣氛真是一個糟字形容

後來我好好的反省了一番

調整了自己面對孩子時的心態

雖沒一下子就改善很多但也在慢慢進步中

當我收到天下親子報郵件時看到此篇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五個發展特徵

就想和爸爸媽媽們分享

也許你也有訂閱此報看過此篇文章了

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是及時雨給了我看到問題面的方向

從中的建議讓我至少可以快速整理可以用在孩子身上的方式

希望對你也是有幫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