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視忘了話題是怎麼開始的

突然我跟老公說~和你交往甚至到結婚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你

(PS.是喜歡所以在一起了 因為契合所以結婚了 但就是我愛你嗎? 不確定 不知道 什麼是愛呢?

因為"愛"這件事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並不是顯性 家裡也不談不說這個 直到遇見我先生...)

直到有天我做夢夢到你永遠的離開我

老公說~夢到我死掉ㄛ 就直接說嘛

對我直接說~呸!呸!呸!

然後夢中的我是哭的很傷心 因為我不相失去你 才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醒來後的我整天心情都很低盪 情緒是不好的 害怕的

深怕夢境的事會發生

也是在當下我才知道自己多在乎你 多愛你 不能沒有你

當時並沒有跟你說我做夢的事

老公說~要是妳說ㄛ 我一定會回你 想太多啦!

我說~對啦!對啦!哼~(瞪他中...)

接著說~你知道啦!所以請你好好保重自己啦!我們都很需要你...

老公沒有再接話了....

這就是我

這樣一段感性的話我是很平鋪直述的理性說完

但時間在往前

還沒遇見我先生時我根本連理性也無表達感性的東西

這樣的事只會深藏我的心裡或是筆記裡

遇到我先生後他讓我開始學習把心裡想的事說出來

即便我是很彆扭的說出愛

沒有溫柔感性的說出愛

他依舊接收著我的心意

媽曾經說~如果我再慢一點點頭答應婚事 你們應該就會破局吧

我說~是啊!也許ㄛ 漸漸看清楚的不適合性....

但緣分吧!就是要讓我這樣的個性對上我老公

不適合性也在生活中磨合切磋融合掉

也因為我老公我才能嫁人後還這麼任性的過自己

他能給我的空間並不是傳統家庭能給的

我很珍惜和老公在一起的生活

六年了~雖然沒有豐裕的物質生活

也沒有黏膩查勤行動

然後溝通時會互相的大呼小叫

但我們還是很愛手牽手的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