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發生爸爸在孩子生日前夕
騎著重機外出買禮物疑似在彎道處打滑摔車
騎士重傷不治身亡真是令人唏噓不已的事啊
是件憾事是沒有人想看到的事
無常吧
不管身價為何
當老天爺召喚時
說走就走嚕

其實騎重機真的是件很帥的事
不論車子本身或是騎士的打扮
都是很吸引人目光的
這也是我老公很想要做的一件事
當然囉也是要到有閑也要有錢時才可能發生
但這個新聞讓我開始重新評估了
而且從基隆回來的那天見識到的行徑
讓我不經懷疑重機是這樣騎
還是這是一件毫無規則的事呢
我們從三義交流道下往豐原方向行駛
突然耳邊呼嘯而過重機的聲響
接著老公就出現急踩煞車的狀況
因為要閃騎至我們前方的重機
真怕老公一個煞車不急就撞上他們

回家後和老公聊起這件事
他覺得我太大驚小怪嚕
騎重機就是這樣啊
是嗎?是這樣嗎?
我了解那種想要乘風而行的快感
但就可以不顧行車安全嗎
在車陣中穿梭是應該可行的嗎
我是不懂現行的規章啦
但我眼睛看到的是危險
是我太婦人之見了嗎
我只是希望開車騎車的人都能安全
讓快樂的事不要變成一件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