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菸令一上路對於討厭香菸的我來說事件開心的事
原本會抽菸的老公也開始戒菸了
家裡不會偶爾就飄出菸味
讓人感覺舒服多了
其實老公算是尊重我們的
他只會在他小小的天地裡
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
幾乎沒在我們面前抽過

現在大部分的店裡頭少了菸味
變成是很棒的空間
菜也美味多了
但騎樓卻變成超恐怖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跑到外頭來抽
讓我這個恐菸味者不知要躲到哪去
只能一路的咳咳咳...
身上也一定會有菸味久久不能散
在85度C的門口等候咖啡
對我來說是恐怖的惡夢

抽菸的人對於禁菸的規定是恨的牙癢癢
不抽菸的我對於禁菸規定半喜半憂
總不能怕菸味就一直待在室內吧
我笑老公現在走在騎樓下是他的天堂吧
可啊確是我的地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