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對於目前的工作努力的讓自己想通一些感覺
其實老岳<--我的主管<---他不姓岳而是行事作風像岳不群
他對付人的招式在我來快滿一年時就用光了
就是那幾個賤招在重覆使用偶爾力道加重些
也曾經想過要辭職只是最後都作罷
除了自己的學經歷和年齡已屆危險外
就是和同事相處其實都還蠻愉快的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
如果手底下的人對他向心點不是更好做事嗎
幹嘛好像見不得別人把事情弄好呢
今天你噹我
我當然清楚是最近我的行為讓你不爽了
那天大放厥詞你應該是有聽見
說你黔驢技窮別拿你的行為和話來讓自己生氣
不過沒指名道姓ㄛ是你剛好走進來而已
你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輒
我和同事說說話讓你覺得太不把你放眼裡了嗎
可是我都是你不在座位時說呀
也沒怎麼去影響工作呀
你交代的事我也都有處理呀
上班只要你在都是安安靜靜的
難得你離開座位了讓我們說說話也不行嗎??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ㄋㄟ
你袒護的人搞出的那些離譜行徑你就都ok
只會演演戲的在背後唸給我們聽
我們不管做好還是做不好都只有被念的份
怎樣你都可以找到理由刮我們一頓
做的實在很累人ㄋㄟ

雖然你的行徑我已經可以猜出來了
但還是很傷
我努力學著不被你影響
我要笑看這一切
愛噹你繼續吧
你繼續掩護那些袒護的人吧
我期待著事情全部爆發的一天
那一定是相當精采萬分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