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氣死啦!!
老岳~你真的是超級健美ㄟ
這幾天你噹我噹的很開心厚
今天真的是噹到極點啦!!!!!!!!

該確認的進貨單我在4:00前放你桌上
你大約在4:15時拿來檢閱
不用多久的時間你就看完啦
可是你卻是在4:30下班鐘響時跟我說
"ㄟ~那張馬達的進貨單確定要用這家的嗎??"
(當初是老岳跟採購的課長談這件事的
我阿知結論是甚麼呢
也都沒人說啊
也沒交代要追蹤啊
而且深知你個性的人都知道千萬別自作主張
                   自作多情
                   自以為是

                               的以為可以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在你眼裡是容不下一顆有能力人的沙子
除了那個你掩護包庇的人之外
所以說我哪敢繼續追那到底是要用哪個牌子呢)
於是我就回答
            "沒收到通知ㄋㄟ"

"那你怎麼就確認呢"

"因為貨在我們倉庫啦"

"問題是就沒確定要用哪家的
 到時候要用別家時這個又退不回去
 要問責任歸屬時人家會說是你們小姐確認囉"

(哇哇哇~甚麼時候那麼體恤下屬要擔責任啦!)

"取消確認吧"

挖哩咧~
很健.............康ㄋㄟ
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咧
擺明就是我現在弄就對啦
問題是我已經電腦關機啦
我的電腦超龜速地在開機要等很久耶

唉~受氣小包只能低頭默默接受嚕
心裡是千百萬個漸漸...........美啦~哼~

忍受著緩慢的開機+小小的當機解決掉這件事了
而老岳先生就一會兒摸摸他的電腦
一會兒拿起茶杯去倒茶
一會兒跑到外頭去念一下師傅

哼~趕著下班

算啦
你愛噹就讓你噹啦
讓你逮到機會了還會放過不殺我嗎??
我回家消氣去啦
努力讓自己別拿別人的個性來氣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