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時興起拿出手機要拍副課請的點心

一看手機上頭出現了未接來電顯示是婆婆的號碼

再仔細看日期是今天早上7點

心是一震怕是基隆是不是突然有什麼事急call

想了一下只有一通應該不是什麼急事

不過還是趕緊打回去問看看

響了許久的電話終於接通了

婆硬朗的聲調說"沒事啦!氣象局發布全台大雨特報 你們上班路上要小心嘿

騎車別騎太快 要早點出門ㄛ"

(當中當然千叮萬囑要我告訴先生不要急慢慢騎車)

我馬上跟婆說"我們開車出門 還好 別擔心"

其實婆來電的時間我們已經準備出門了

有孩子的我們只要是雨天都是開車上班

我知道婆不打家用電話或是先生的手機

就是怕先生的不耐煩

婆對於孩子的關心就是這麼"放不下心"

而這也是先生極為排斥的地方

不喜歡婆不把他當大人看待

先生也明白做父母的人一定會擔心孩子的

但覺得婆這樣的關心方式實在壓力太大嚕

我常笑先生"以後你別一樣如此對待女兒嘿"

他總會生氣的說"我才不會跟我媽一樣囉唆"

雖然我也覺得婆這樣的方式有點壓力

但如果是能讓不同住的兩老多放點心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