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兒工作已經進入第四年了 下個月就滿3年嚕

我的愛恨情仇寫在這兒過 不滿的情結也逐漸很快就可以排解掉嚕

本單位的工作效率 工作態度  硬是要占便宜的力道

是非常令人傻眼的 而且指數是居高不下ㄋㄟ 上頭的黑名單當然有本單位囉

當別人說起本單位不好時很想要辯解一下 因為還是有認真的人呀

但我發現被染黑的單位不管怎樣好的人還是會被牽扯一下

所以還是少說為妙 有些時候噤口是件好事

而我啊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不過不同流合污是我的指標哦!!

話說上星期五本單位的小D手邊的配盤工作已進行快一個禮拜嚕

而星六沒上班的我必須把下個工作的料備好給師傅們配盤

老課就詢問小D:這台BOF你還要多久會完成啊 加上晚上加班應該快好了吧??

小D(帶著虛虛卻像是肯定的語調說):在1~2個小時吧...

我心想...

根據以往的經驗(小D曾經說過1~2小時會好的弄了快4個小時以上才好) 

我等這看咧 1~2個小時 哼~4個小時還不知道會不會好咧

老課清楚大家的進度後開始交代我下班前該弄好的料

我OK啦 早就準備好囉 再把報表 圖面整理好就行啦

下班前我一一將資料交給師傅們 (星六 師傅們都有出來加班)

星期一上班囉 進度呢?? 還真是猜中了咧

小D還是再跟BOF奮戰ㄋㄟ 老課頭上都快冒煙了

當老廠電話上來橋進度時老課簡直氣壞的抱怨了一堆

只好東挪西挪的敲定接下來的工作順序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件啦

本單位就是龜速的再進行著工作

當然這跟主管的帶領方式也很有關係啦

老課的偏心不公正早就讓認真工作的人很看不慣啦

本課也是有認真工作的人啦

只是有些狀況會讓認真的人覺得可以過關交代就好

因為有時太認真反而會招來打擊 所以不影響進度完成工作即可

至於得過且過的人哪天老闆抓狂大整頓時就有戲可看囉...(只是還很久以後的事吧)

據八卦消息指出:老闆其實很清楚本單位的狀況 只是念舊不殺舊臣

哪天下一代接棒會有什麼腥風血雨就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