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uen4088057803.jpg 

片名:Live殺人網站

演員: 奎葛利霍里
          Robert Fyvolent
          黛安蓮恩
          比利柏克
          柯林漢克
          喬瑟夫克羅斯 
         
Mary Beth Hurt

看到片名也知道是驚悚片

其實我並不愛這類的電影 因為美製的片子總是血腥的讓人很不舒服

我偶會看看 當腦袋空空想要些刺激時 

這部片我已經閃過很多回了 蠻不喜歡那種回天乏術的感覺

尤其當兇手把腦筋動到主角周邊重要的人時

看著心愛的人在眼前消失是很殘忍地

雖然說了那麼多跳看的原因 但昨天我還是看嚕

劇情就不多說 讓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只是我覺得裡頭探討的網路問題是該想想

好奇心真的是會殺死一隻貓

人類因為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把所有的惡念給散播出來

如今也可以不管別人死活的連進網路而殺了人

真是恐怖的人性ㄋㄟ

說真的好奇心用在發明便利人的物品上是好事

但用在窺視別人上那就是件不好的事囉

雖然此片的恐怖驚悚程度還未破表

適合略有點膽的人看啦...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