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1005003251301.jpg 

今天凌晨2點多還沒睡的我看到這部片

周星馳所演的電影我都還蠻喜歡看地

不過階段停留在他和王晶導演所合作的片子

覺得望晶導演蠻捉得到他的精隨的

雖然周星馳自己所導的片子也蠻得讚賞

但看過一次後不會讓我有想再看一次的衝動

這部片子我之前就看過嚕

裡頭的周星馳形象是我蠻喜歡現代感的他的裝扮

尤其當他穿著汗衫和人對打時真是帥極了

他和吳君如的搭檔更是我愛看的原因之一

好像吳君如很知道他的味道更可襯托出精彩

雖然說演員總是要做不同的嘗試

但當答不出未到時就不覺精彩可以持久嚕

我難忘的還有此片

pl_fJatm086502801.jpg 

算是代表作之一的"威龍闖天關"

也是讓我開始欣賞起梅姑的起點

很懷念這位在演藝圈精彩一生的人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