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是誰啊~哈 我家相公啦

稱呼由來是我昨兒看節目上的討論

他們說夫妻會互相如何稱呼對方呢

其中有人說他們是哥哥妹妹互稱

當然也有人是老公老婆互稱

突然想到我好像都叫老公"喂"

倒是老公都叫我老婆

有了孩子後偶爾會用一下"爸爸"叫他

所以啊

我就跑到老公面前認真問他~"你要我用什麼稱呼叫你啊?"

老公看著我想了許久冒出一句"死老頭"

我一邊笑一邊說"不好啦 很難聽ㄋㄟ"就跑開了

不過我暗自下決定以後都叫他"老頭"好了

也讓我想起剛認識他時經常是唉聲歎氣

我就跟他說你這樣會很快變老頭的啦...

那"週一無肉日"是什麼ㄋㄟ

昨兒老公買回來的便當沒有主菜

我是有點不開心啦

因為我是"無肉不歡"一族

後來老公說"響應一下環保"嘛

我就勉強接受啦

以後在公司的午餐就肉吃多一點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