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當大嘴巴

但聽到的這些話實在覺得超不合理 心裡也覺得超不舒服

本單位的工作當趕不出來時會需要外包商協助

我並不是反對外包 但前提該是在工作做不出來時吧

老課每回要外包時做的動作實在讓人懷疑他就是想外包

難怪前陣子才會有他跟外包勾結的風聲傳出

說他不知道拿了多少好處

老課知道時都快氣炸了 一副要以死明志樣

不時也將"在公司做事對得起良心"這句話掛嘴邊四處向人訴說委屈

最近更是只要跟外包商通電話就"光明正大"會出現在話裡

聽了真是刺耳

現在很討厭辦公室只有我跟他在的時候

話流出去好像都是我放的風聲一樣

拜託我沒那麼無聊好嗎

你想怎麼勾怎麼掛或是怎麼光明正大都不干我事好嗎

我只是看不過去

工作並非到那麼緊繃 而是你要想想辦法怎麼提昇工作效率才對

這個單位已經讓人笑話很久了 師傅們的工作態度是拖字訣

這樣對嗎?

外包的人員還不是跟我們一樣這樣工作

為什麼人家可以在時間內完成我們的師傅就不行呢

今天問你師傅們接下來的工作時你竟然呆愣了一下

在電腦前苦思將近5分鐘才將後續的工作安排完成

預定要發包出去的台動都不敢動

其實就算發包的台先拿來做會怎麼樣嗎

就是不懂他再堅持甚麼

那種態度難怪會被說是有拿回扣

我知道再怎麼不滿也沒用

他是一課之長 我們只能聽命行事

既然他都敢說是對得起天地良心了

又奈他何啊只能繼續聽他亂彈而已

但只是請別再牽拖我了

我份內該做的事我會好好做

其他的我會聽聽不當真的

還有別再有意沒意的暗示我說我是放風聲的人了

我沒那麼無聊啦~G車老課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