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課又抱怨起米蟲了 雖然我是頻頻點頭但其實那並不代表認同 只是配合無意識的動作罷了

因為你都只是說說也不能對他怎樣 就算在無奈你和他的關係也不會讓你親授扼殺他

所以這種舒發地抱怨我就勉為其難的當當垃圾筒聽之

至於我的表情或是動作只是想讓你覺得好像得到支持其實並無意義

你要我紀錄我就記錄 你是長官交代的工作我就會去執行

其實說穿了你是拉我下水 當然你要自保我也要囉

一個員工會這麼有恃無恐當上司的推託不掉責任吧

不要說你沒私心 自己的親戚會不照顧嗎?

等到掌握不住時再來撇清界線應該是慢了吧

這樣的米蟲讓他離開公司真的會怎樣嗎

損失嗎

一點也不

好或不好全都自由心證

所以別再藉口一堆了

看來只是真的很好笑

你說我點頭不是認同而是想要掩飾我快笑出來的心底樣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