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說記得"非凡新聞"介紹過台中市早餐吃到飽的事

說那這個星期天想去試試要我上網找找看

哈~上網搜尋我的強項當然OK的啦!

結果當然是很迅速就得到搜尋的結果

原來不少人搜過這個詞ㄋㄟ

看了不少網友都推薦一家叫"886食庫"的店

這家店早.午.下午茶.晚餐都有

 大家拍的相片讓人覺得是家相當讚的店

食材豐盛.內部裝潢精緻.空間寬敞

不相信嗎?看這裡~就是被這些照片深深吸引

老公看了以後馬上說好就家星期天去吃 連忙抄住址記電話

在我們開心期待下卻不知一場烏龍記正要上演

星六我打電話要確認用餐時間的事

阿知電話就是一直響沒人接 是覺得怪但也沒多想 也許是店家太忙嚕

今天8點多挖起孩子準備好就出門吃大餐囉

一路上開心的期待著我的明治冰淇淋

雖然事先有查了一下地圖不過老公會用衛星導航所以也沒多記甚麼

誰知導航結束時竟然是在巷子裡的住宅區

天啊~是怎了 導航又出包嗎??

繞出去後終於發現東興路的指標就趕緊開過去

到了2號附近怎都沒看到886食庫的招牌啊

看相片招牌都拍得很大很清楚啊 可東瞧西瞧就是沒看到啊

餓肚子又找沒地方的我們真的是很火大

打電話詢問又是沒人接

最後老公從東興路頭開到尾 說再沒找著就放棄了

很相信自己查詢資料很行的我覺得很嘔ㄋㄟ 怎會沒這個地方呢 實在不相信

結果~當然是沒找著囉...(還有問路邊人家ㄋㄟ)

希望你沒和我們一樣這麼烏龍

因為回到家不死心的我上網又搜尋一次

還用了"愛評網"裡的街道實景

當畫面一出現傻眼啦!

店家旁邊的那顆球還在 但已經不是886食庫這家店了

也是一家餐廳但店名氣到忘嚕記 哈哈哈...

然後發現大家的發文日期大概都是2009年之前的

唉~網路資訊的確很豐富 但要是沒更新又遇到我這種粗線條的

我看啊烏龍事件還是會不斷吧.....

找不到店之後的我們沒目標的開著

老公說找到家想吃的就近去吃吧

然後"館前路"出現眼前 我就說右轉是"科博館"耶

老公問那進不進去 我說好啊 就帶孩子去逛逛吧

至於進去後發生甚麼是下回分曉囉...

午餐老公說想在公益路上找找看

最後我們落腳在"MO MO牧場"牧場吃壽喜燒(吃到飽)

非凡新聞介紹過所以老公願意進去嘗鮮一下(老公是非凡大探索的忠實觀眾)

裡頭裝潢不錯 食材也很新鮮 牛肉很鮮嫩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

對客人的需求都很關切 是家不錯的店

應該要拍些照片的 可一肚子氣的我只想吃肉吃到開心根本無心想其他的事

所以只能用說的 可惜口才有限 欲知詳情就請到店一食就知了 哈哈哈...

不過今天老公也蠻嘔的 因為以為$140可以解決早午餐的

卻變成花了$489(加了10%服務費)

直說花這樣的錢去一般早餐店也吃到飽啦!!!

幸好東西不錯吃 不然這件事應該會被念很久

因為店是我說進去吃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