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和你大小聲了 又是為了孩子

近來經常會和你動不動就大小聲起來

相處5年多了還是不習慣你那是在說明事情而不是在指責的口吻

明明曉得你是在說一件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覺得你是在怪我讓我很不舒服

接著就是衝出口的回你話然後就開始爭執

而你總是很快的化解掉自己的不愉快情緒我卻還是在那氣呼呼

就像昨晚 我知道你擔心孩子們用餐時間不乖乖吃

然後晚點時間才在那邊要東西吃 這樣會影響她們成長

(老二的身高一直不像老大當時的成長速度 但每個孩子都不同呀!
  老二有再長高 又不是停在那邊)

其實孩子用餐情形我都有在注意 進食並非很不正常

該吃的都有吃 總不能吃不下還要硬塞吧

很想好好跟你說 但一聽你的口吻我就忍不住回你話

"是誰每次孩子要東西就給她們吃啊?"

"幹嘛啊 我在那邊阻止你在那邊給她們吃 我就當壞人好人都你當ㄛ"

"不要想到就在那邊叫叫叫啦!是誰每回都不遵守規則的"

我吼完後你不回答的轉身離開戰場 也許是不想在和我爭論下去吧

 我一直的生著氣消化不掉這股壞情緒

而你老兄很快就沒事樣 不時問我怎麼了 在生什麼氣啊

鬼咧~我在生氣什麼? 他竟然不曉得ㄋㄟ

真覺得自己像活像神經病的亂抓狂....

我知道生完老二後我的情緒管理更不好了

動不動就是在發火狀態 尤其是近一年更是爆發的誇張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怎麼能勉強你們要包容啊!

我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自己是"經前症候群"

但也不能因此就對家人亂發火吧

我想照提議的方式改變一下自己

希望不要再動不動就壞了家裡的氣氛

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