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位曾經凌晨按我電鈴的阿伯嗎?

昨天他又發飆嚕....

話說公寓樓上不知哪一戶從前些天就開始敲敲打打

到了昨晚更是誇張一直到11點多都還不休息

我是還好啦!

我先生呢因為聽力有些重所以沒影響

但我怕的是樓下的阿伯不分青紅皂白的就上來發飆
(因為以前發生過樓上住戶假日整修吵到他 但它直接上樓罵我們 直到又聽到裝修聲看進我家沒動靜但也沒道歉的轉換陣地開罵)

快11點時聽到有住戶開關門的聲音很熟悉像是樓下阿伯他家

心裡在忐忑會不會有腳步聲停在我家前啊?

嘿~等了一會兒並沒有

但中庭傳來開罵聲 好熟悉ㄛ 是阿伯發飆大罵了

阿伯說哪一家的啊 那麼晚了在敲啥X啊

樓上繼續傳出扣...扣...扣...的聲音

阿伯更火了 髒話朗朗上口的一直喊話

但樓上還是扣...扣...扣...

直到阿伯一句"那麼晚了一直釘是在釘棺材ㄛ"

樓上的扣...扣...扣...才宣告停止

想想阿伯操台語的開罵多有力啊!!

這回阿伯富有正義的開罵是值得拍拍手地

只不過內容實在兒童不宜啊

所以啊當下就跟孩子深明大義了一下

樓上的行為是不應該的

因為已經深夜還這麼敲是會吵到人家休息的

所以樓下的阿伯才會那麼生氣的罵人

但這樣罵人的用詞也不好啦!

我們可以跟人家說~夜深囉 大家都要休息了 明天在上工吧!

不過這樣的論調人家會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