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們母女三人賴在沙發上看電視

突然轉到"女人我最大"時停住了

當時在介紹除毛的產品

有位美女正在用蜜蠟除手上的毛

當她撕拉起貼布時我喊了一聲"好痛喔"

當下就告誡2個女兒 不要亂除身上的任何毛啦! 很痛的ㄋㄟ...

這時雙魚慈說話了~"不好"

我說~"什麼不好"

雙魚慈~"手上有毛不好 不漂亮啊!"

我說~"為什麼??"

雙魚慈~"因為像草原啊!

哇哩咧~像草原!!虧她想的出來

我笑翻啦!

馬上跑去跟她爸爸說

爸爸聽完邊笑邊說讚咧!!

一個不愛漂亮不愛保養的媽

生出兩個超級愛漂亮的女兒

真是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