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溜

我被女兒鐺鐺鐺啦!

那天網購的包包回來

很開心的背著在鏡子前擺姿勢

一直跟老公說~我是現在背的包包壞囉 所以才有買新的ㄛ

老公瞧了一眼舊包包說~還好吧

我說~你看背帶都怎麼怎麼了….而且這回我用了快一年了

因為他知道老婆為了包包超會狡辯

所以也沒再多說什麼回到他的LUNA世界

哈哈哈

女兒們也很開心的看著幫我試背著

她們很愛背我的包然後跟我說~媽媽 掰掰 要去上班囉!

動作像極了大人

而原則是不能動我裡頭的東西

她們也很遵守規矩不會亂拿出來玩

不過她們會放東西進去

不時也會發現玩具出現在包包裡

哈哈哈

 

第二天我背著網購的新包包上班去

但總覺得包包太大嚕不是很適合上班背的樣子

心一直懸著

下班後我帶女兒們去吃晚餐

用餐後想說散散步吧(其實是有企圖的….)

在路上逛著逛著看到了包包店忍不住就走進去看了

發現一個包還不錯而且才$100就下手進貨了

當下小慈也背的很開心的說好看

 

回到家後也不敢炫耀只是掛在椅子上

沒多久老公拿起我的包說~這個好像沒看過厚..

我狂笑的說~~什麼時候開始那麼注意我的東西啦!

老公說~妳放得很明顯好嗎?

我狡辯的說~哪有啊(雖然心虛卻很理直氣壯的態度ㄛ)

但小慈這時突然加入說~媽媽 妳為什麼又買一個新包包啊??

啊啊啊ㄟㄟㄟ….(支支唔唔的我回答不出啦!)

 

尷尬的我想到之前跟孩子說的

有的東西可以用就不要再買 不然就是種浪費

我卻說到沒做到這個媽媽啊真是的

檢討自己過後跟小慈說~媽媽真是糟糕厚 對包包就是這麼愛買

謝謝妳提醒媽媽 以後會控制一下的

~雖然嘴上這麼說 心裡卻還再盤算要再買一個嗎?

傻眼ㄋㄟ

不過這也發現孩子真是有把大人說的話記住唷

而且不時還會來個重點出擊一下

雖然覺得面子掛不住但尊嚴不是用在說話不算話上

所以身教言教都重要

既然一直跟孩子說我是個說到做到的媽媽

那就要好好做到

不然下回又會被鐺鐺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