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氣氛還算融洽

在同個屋簷下

感覺心在慢慢變化

你愛著她

同樣也帶著恨吧

為何當初那麼傻一頭就栽進LUNA

就是無聊放鬆才玩她

誰知越來越迷她

就算老婆埋怨也都放不下

就算黑著眼圈也要玩

老婆不理也要玩

一定要在LUNA世界裡稱王...

旋律請配:張宇的"雨一直下"

這是我經常不爽老公沉迷的遊戲...

雖然說好不要管他了

因為我不要像他老媽我婆婆

所以承諾不會在管他遊戲和睡覺的時間

但有時候暴躁期一到我又會忍不住得惹毛老公

現在我要永這首歌讓自己放輕鬆

隨便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