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綠3.jpg

小綠綠1.jpg

小綠綠2.jpg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走不出門口索性就不上班了,雖然心情挺忐忑的因為太多工作待完成了,但累積的憤恨讓我想喘口氣,剩下的明天再說吧今天就自個兒放鬆一下唄。

那在家做甚麼呢??讓自己小睡一下、看看書、打打毛線、玩玩手遊、洗衣曬衣....

這邊走走那邊動動的,傳個LINE和老公互動一下,雖然心還是悶悶的

也許是開始變天的冷影響吧!或許知道逃避解決不了眼前的問題

但我還是繼續擺爛下去

下午我決定把陽台枯萎的盆栽換個新生命

因此種了3盆小綠綠,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接著我上來痞客邦,整頓一下這許久未動的部落格

(其實昨兒已經有PO文了)

發現許多好友早也沒再用痞客邦了,因此就來個好友大掃除

現在開始我會陸續在這兒抒發我的心情

我想寫一寫會不會讓我的心情有所不同呢??

我還發現了不少寫了沒發表的

之後再陸續貼出來吧!!

看看以前的文,發現自己還是一直處在低潮中

我是不是很會跟低潮相處啊!

但其實覺得挺可怕的....

胡亂寫一堆重點就是我又開始用部落格啦!!

哈哈哈....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