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車格.jpg(非本公寓車位,示意圖)

昨兒又是公寓半年一次的停車位收費日

公告有說有想要車位的人用抽籤方式決定位置

以前也是有這麼提 但在住比較久的住戶反對下一直沒這麼做

通常都是有人退出才補 人數多才用抽籤

但這次主委在某些住戶的強烈要求給機會才公平的情況下

真的用抽籤的 5個車位7個人說要

當場我們已經有車位的人真的是傻住了但也只好配合進行

過程中第一位抽籤的人和倒數第二個抽的我都沒抽中

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 想到我家的腳踏車怎麼辦呢?

(因為腳踏車是依靠汽車停車位放)

抽中位置的其中一人說我家有小朋友就把車位讓給我

當下我真是感謝萬分

之後我在電梯遇到提出異議要抽籤決定車位的住戶

聽她說起想要車位的態度我覺得生氣但卻也不敢回嗆

回家跟老公說 老公的態度傾向公告

畢竟停車位是公共財 用輪流的也合理

是啦!但我的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

今天看到那位沒抽中車位的住戶

想想他在公寓住得比我們久

他都沒提出異議了我們已經有車位的人又要說甚麼呢

像老公說的該知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