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40608613b.jpg

這是從臉書"好書-非你book"裡的分享到圖書館借閱的

原本我對於偵探推理類的小說就挺愛的

連電視的影集我也偏愛看這一類的

但這本書是第一本因描述解剖情節讓我差點吃不下飯的書

(平時我可以看著法醫驗屍情節吃著午餐的人)

由此可知此書作者的寫實功力之強讓我的想像可以那麼有臨場感

看完此書其實我的感受是覺得沮喪的

也許是看到人性的貪婪竟可以讓我如此不擇手段

而看似善良優秀的也可以因此墮落

前程不再是是首要思考

錢程才是最重要考量

也許是害怕如此寫實的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吧

才沒有一種看完破案的爽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