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痞客邦的部落格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ㄛ
很好上手讓我可以盡情的發揮
當然啦還是屬於"肉腳型"
在這裡我認識了不少朋友
也欣賞了不少的好文章和心情分享
發現這裡的人不吝嗇的都會到別人家去逛逛
用這樣的方式和不認識的人連上線好有趣ㄛ

以前我是用msn和yahoo
我知道因為"憨慢"啦
好像都沒啥人進去晃
所認識的大都侷限在及時通上的朋友
但自從搬家後
我發現新家都會有人進來ㄛ
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很會宣傳的人
但希望能借此紓發自己的心情
也因此吸收不一樣的眼界

而且我發現我好愛去人家那兒貼迴響ㄛ
就這樣一來一往中聊起天來了
甚至還有遠在地球另一邊的人ㄋㄟ
自己真的是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還以為就只是在台灣地區
以為認識台中以外的人就很厲害
現在才知道網路的無遠弗屆
讓我認識更遠更不一樣的世界
所以才會說"我愛痞客邦"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