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頭灰矇矇的一片
覺得浪漫嗎?
不,一點也不浪漫
而我的心也跟著灰灰的

早上梳洗的時候心裡出現的話又是"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賴床賴的最後一刻才起來 而且是越賴越晚起了
然後就是迷迷糊糊一天的開始
緊張自己上班會遲到相對的對孩子就會急躁起來
騎車就是一路狂飆怕的咧犁田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閃現
但還是無法減速
當然是把孩子送去阿嬤家之後才開始狂飆啦
有時候恍神恍到都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一路到公司的
早點睡不就不會這樣了嗎
每天早上也都這樣告訴自己"今天晚上就早早上床吧"
但就不知道自己再摸什麼 是晚睡啦
但家還是一樣的亂 說要記的帳還是沒有記
想看的書還是都沒看 要摺的衣服還是一堆像山一樣的堆在那兒
只會窩在電視前發呆 小孩需要時就陪在旁邊
一晃眼就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有時哄著孩子睡時就一起睡著了
有時孩子入睡後想起來做點自己事情的
又東摸西摸不知道在幹嘛什麼事又都沒做
也很晚了睏了就去睡了
然後又是一樣的循環開始

"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這麼說了
尤其這兩三年出現的次數和頻率極高的咧
而且發現之前可以快樂很久的我
現在時常都出現在曲線谷底
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嚕
咻~又滑下去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憂鬱個什麼
妳說提不起勁的濫樣子
是不是真的很討厭呢...





"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