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搞不懂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

幹嘛有事沒事就是臭著一張臉

雖然有時候了解是對事不對人 但和她接洽工作時就會戰戰兢兢的

因為她會出現你跟她問話她頓了好幾分鐘後冷冷才答上一句

當下是尷尬的站在那兒等答案

或是跟她請東西時 也是愛理不理 或是抱怨一堆

要不是工作上必須接觸實在很不喜歡到那個區域去

那個區域的2個小姐都是很圈圈叉叉的(公司內幾乎大家都這麼感覺 除了上頭)

一個臉臭 一個虎假虎威的(總喜歡說是上頭的命令 大家都嘛知道是她的命令)

雖然我是資淺的員工也不代表就該被如此對待吧

我已經在時間內去訂便當囉 態度還是差 本子用丟的

拜託 我也不愛去訂好嗎 那是老課交代的工作 我能說"不"嗎

還有昨兒是老課叫我下去找妳們拿印章蓋的 幹嘛還排頭給人家吃

自己蓋就自己蓋嘛 有啥了不起的

今天看妳碰見協理聊起天來的模樣還真是判若兩人ㄋㄟ

有說有笑的怎麼臉不臭啦

只是跟妳說要訂便當時有點慍色的眼飄時鐘處

放心啦 我沒超過時間 不用擺譜 繼續你們的談話就好

雖然有時妳也會對我還蠻和顏悅色的

而且是到了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階段

但這樣的忽冷忽熱實在很讓人受不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