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驚嚇ㄋㄟ

不是睡過頭啦是馬路上的驚險記

如果只是我自己騎車摔就自認倒楣囉

但是載著孩子去曾祖母家的途中

如果摔車了我真不敢想像那個畫面和心情

那個阿伯不知道他是要閃車還是還沒睡醒咧

和他並騎的我正加速要趕轉彎時機

他突然往我的方向過來 我真的是嚇到嚕也往旁邊騎

幸好當時前無來車後無追車 不然後果真不敢想

因為當下騎到人家的車道去啦

我還一直驚魂未定中 上班時魂不守舍的

做過的動作竟然忘嚕
(開機時已經輸入密碼啦 還一副驚嚇狀怎麼直接就進到工作畫面了)

腦子想的話和說出口的竟然不一樣 瞎的咧

我要去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