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幫孩子洗完澡穿衣時問她們"妳愛媽媽嗎?" "媽媽愛妳嗎?"

孩子的回答都是"愛啊!"

那天問慈慈~"媽媽愛妳嗎?"

慈:愛

我:媽媽愛妹妹嗎?

慈:愛啊

(突然想起以前這樣的對話接下來我問她"那妳覺得媽媽對誰比較好"慈的回答是對妹妹比較好
 這大約是1年多前的對話 當下我有和慈慈解釋說為什麼要比較照顧妹妹
 而讓她覺得好像對妹妹比較好 慈慈只是嗯嗯的回應我
 回想她會怎麼說呢??)

我:那媽媽比較愛誰呢??

慈慈:愛爸爸...(毫無遲疑的就回答)

我:哈哈哈...是ㄛ(怔愣住一會兒後笑著回應)

之後出去客廳在老公面前一樣的問了一次 換成問"爸爸愛妳嗎?""愛妹妹嗎?""比較愛誰"

慈慈回答一樣是爸爸比較愛媽媽

我有還蠻開心聽到這樣的答案

原來在孩子面前我和老公是相愛的

因為我們偶爾也是會大小聲來的...(偶爾嗎??哈哈哈...)

而且我一直希望自己做到對孩子是有差別心

慈慈這樣的回答讓我稍稍放下心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