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了八大播的韓劇~媽媽發怒了

一開始看的第一集時覺得很沒什麼

很平實的在敘訴一個家庭的狀況

但我卻慢慢被吸引住一集接著一集的期待著

覺得很真實的在呈現一個媽媽的心情

還有每個成員的個性也很鮮明

也許貼近了當媽媽的心情和我媽的心情

所以真的也感動難過落淚不少回

相較於目前某些八點檔的血腥 暴力 外遇等等亂七八糟的內容

反而這樣的清新溫暖的劇情比較讚

我女兒也會跟著我看

問我裡頭發生了麼事(劇情)

我也很喜歡和她一起這樣討論

也許她還小不懂到底演的是什麼

但相信一些好的觀念可以記憶在腦海裡吧....(不好的不可以的也會吧...哈哈哈...)

PS.還有一部是緯來的~小媳婦與少奶奶 還不錯看 我相信會有這樣不好的婆婆 大姑和妯娌存在

    所以覺得自己是很幸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