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人...

這個詞大家都不愛吧 我也不喜歡

但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雙面的嚴重

這樣是好是壞呢??

又有同事說我好客氣ㄛ(我已經在公司待了4年囉...)

一定脾氣很好不會生氣(我只能乾笑帶過...)

誰知前一天晚上我才在家大發雷霆的鬼吼鬼叫而已

這一面看過的人極少 因為看過都被我滅口啦!!哈哈哈...哪有可能...

我知道我的外表經常騙到人 常聽到的詞就是溫柔啊 沒脾氣啊 (我老公也是這樣被我騙到手地 他常說我騙婚 哈哈哈...)

鬼咧~我家人就知道其實我在家脾氣很不好 對事很嚴肅外加粗魯的很 不順我意動不動就教訓人 我是很兇的大姐..

怎會讓外人會有那些良好的錯覺呢??(不過對外我還真的是客客氣氣的 沒發過什麼火 很假仙厚...因為怕得罪人會被打 哈哈哈)

我跟家人說別人對我的形容時他們都快笑死啦!!要我趕快撕掉這個假面具吧...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一到外頭就很ㄍㄥ 基本上我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做什麼事

就算是逛街買東西只要是一個人時都會覺得怪怪的 一直注意著別人的眼光 很無聊厚 誰理妳啊!!

尤其是沒去過的店 相信嗎~我不敢進去嚐鮮ㄋㄟ

總要拖個人一同行動 不然我就會一副很怕的感覺像無頭蒼蠅般的亂晃 根本無心要看或買的東西

也許是這樣吧 在外我總是要偽裝起自己不想讓人家看到我的糗樣

因為外表本來就不是什麼張牙五爪的人 所以總帶給人家錯覺

但一回到家所有的個性全跑出來啦 我看也只有家人才能容忍 尤其是老公包容體諒最多了

老公說當初就是喜歡我不會無理取鬧的亂盧 阿知現在可是超級愛盧的 所以很感謝他的愛ㄛ 哈哈哈...

是不是該很有個性的展現自己呢 把私底下的那面拿出來呢 我也是很會裝瘋賣傻的ㄛ

 可惜我清楚自己做不到 不然也不會一直給人家錯覺

說真的 很多事都是自己心裡的那關過不去...

雙面不要讓人家變成討厭應該就還好吧

對外客客氣氣的不好嗎 不是不好但我也要檢討啦!

對外可以溫柔婉約 對內也要做到啊!

不然我的老公還有小孩好可憐喔

隨時要被風暴亂颳一陣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裡外合一啦!! 雖然困難度100 但還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