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三個禮拜前的星期一清晨

突然被電鈴聲驚醒

我原以為是自己在作夢

半夢半醒中發現真的是我家電鈴在響ㄋㄟ

嚇醒的我腦中念頭是小偷在試有人在家嗎?

我搖了搖老公

但超級愛賴床的他咕噥了一聲繼續睡他的

我很緊張的聽著外頭的動靜

接下來就那熟悉的漫罵聲出現啦! 

樓下那個阿伯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跑上來開罵

一直罵我們不要臉一早就在xxx

我的天啊~

睡覺都不夠時間了誰還有精神xxx啊

他的罵聲我看整棟樓都聽到啦!!

當下真是傻眼ㄋㄟ

驚魂未定的我根本無法再補眠

我真的是被阿伯弄得快崩潰啦!

之前他就有在晚上上來罵我們的紀錄

說我們把家當運動場啊砰砰的...

假日的下午也上來罵我們砰砰的吵到他們夫妻

罵人的字眼都是非常難入耳的

雖然是上來罵2~3回但弄得我精神衰弱啦!

 每天都要叮嚀孩子放輕腳步深怕一個聲響又讓他上來開罵

也怕衝動的老公跟阿伯太槓上(之前上來開罵老公幾乎跟他吵起架來)

大家都說好好跟阿伯溝通吧

要是溝通的來就不會困擾啦!

老公跟阿伯說過我們家樓上也是會有砰砰的聲音啊

阿伯直接說樓上這樣你們就這樣對我們ㄛ

天啊~

不管怎麼解釋他都不聽就是一陣狂罵

有一回的對談讓我感覺威脅到我家的小朋友了

我跟老公說這樣不行我要去備案啦!

後來發生一件事讓我見識到了就算是警察阿伯也沒在怕

樓下阿伯夫妻跟另一個鄰居發生了爭執

阿伯夫妻真是所有難聽惡毒的話都出籠了

鄰居不跟他們爭辯說已經報警請警察來處理

阿伯夫妻竟然說:警察~你客兄ㄛ 好啊 來啊

警察來之前阿伯夫妻就是一陣亂罵

最後雖然警察來處理了但也沒啥作用

警察要住戶請管委處理

但我們公寓的管委又不是很健全

所以沒輒~

結果也就是不了了之~

由此可知這樣的恐怖惡鄰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去理他

但拜託~

至少也別在清晨按電鈴啊

真的很嚇人啦!!

PS:曾經說要是發票讓我中獎啊~一定搬家啦!
     但老天爺~這個玩笑會不會開大了點啊!
     中200塊可以搬哪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