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你又躲回笨重的龜殼裡了嗎?很想輕聲問妳怎麼了

        但不擅安慰人的我深怕說不出妳想聽的話

        只能站在妳悄然關上的門外著急著 

        妳說我幸福 是啊

        但就如同妳之前的逐漸恢復 向陽的向日葵 那像似已經沒問題要我們放心的笑容

        隱藏住悲傷靈魂的吶喊 讓我們聽不到救救我 我還好傷 好痛的聲音

        當壓力極限爆發時是那麼招架不住 說好的幸福成了兌現不了的承諾

        被剝開的記憶是一道道鮮明的傷口

        但被妳判定出局無法了解妳有多傷多痛的我們沒機會為妳撫平

        我幸福嗎?我的衝突 我的無奈在表象之下妳看不到

        但我願意抓住那得來的幸福

        那妳給自己下一次抓住幸福的機會了嗎?

        在妳沉浸悲傷中 是否願意暫時的看看我們

        看看那個可以頭頭是道解決人家困難的老爸

        無奈望著悲傷女兒卻使不上勁的無奈神情

        看看那個刀子口豆腐心的老媽

        說是帶刺的言語背後隱藏多少說不出的關愛

        著急望著悲傷女兒卻不知從何安慰起的難過

        是家人就是會有一份牽絆

        不是妳大聲吶喊不要管我就可以抹滅掉

        當妳悲傷的不能自己的氣我們不了解的給妳壓力時

        何不把氣力用在如何把壓力轉化為活下去的動力

        也許妳想著閉上眼的解脫

        但求妳多給自己一秒鐘轉念的時間

        想想我們徒留的人會有怎樣的遺憾

        或許你也想讓我們嚐嚐妳的傷 妳的痛 

       那我們對妳的愛呢

       妳都不要了嗎??

       我們家都有強裝堅強的偽善本事

       但絕對經不起輕輕一戳的憾事

       請妳要相信我們的絕對陪伴

       不要輕言放棄人生好嗎

       下一站幸福 妳忘了嗎?

       何必苦守那誤點的幸福呢

      唉~很無奈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進妳的心坎裡

      才是妳最想要的言語...........

      現在只希望妳看到我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