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東西自爽重要嗎?

重要

尤其是我們這種沒來會來看的文

說我們不懂得推銷嗎

是啊

因為時常發懶得我最怕麻煩

雖然不諱言的還是希望有人來逛逛

只是你都不逛別人的

人家幹嘛理你啊

而且你又不是甚麼大師級的

寫的東西又是沒一定主題

到底要訴說些甚麼

又能帶給人家甚麼咧

分享食譜嗎~會的就是哪幾樣大家都會做的

分享生活經驗嗎~我看是一堆發懶經驗大家還需要學嗎

分享讀書心得嗎~現在根本看不到幾行就睡著的人哪有多少心得可以寫啊

分享育兒經驗嗎~這個自私的媽媽能分享甚麼咧還怕被人檢舉是虐兒事件咧

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嗎~哈~哈~哈~還在摸索中 騙誰啊!!

分享工作經驗嗎~遇到每個工作只會苦守寒窯的 誰理你的非人道的都接受啊

分享友情相挺的美事嗎~沒朋友又不跟人連絡的你能掰出個甚麼唬人啊

分享...分享...分享....

哈~是很多事可以分享

眼所見 耳所廳 缺的就是手寫出來

人氣指數不代表甚麼

寫出自己的東西才是重要

我寫東西就是愛咬文嚼字

很假嗎

不重要

我寫東西就是喜歡無裡頭心想甚麼就落筆甚麼

不好嗎

不重要

說過了自己覺得欣賞才是重要

分享的點滴都是我的心裡話

寫出的文字都是我的個性

就算讀者只有我自己也是一個爽啦!

哈哈哈哈....

在這大雨的夜裡晾著剛洗完的衣服

突然心裡冒出幾個字

今天就不發懶的來寫寫

該停下來了嗎

是該停啦

11點的手錶DD聲說你該去洗澡啦!

陪睡老公的鼾聲催促我該睡覺啦!

明天又有新的挑戰等著呢

哈~少來沒那麼勵志

甚麼新的挑戰

是日復一日樣板工作啦!

唯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偷上網

噓~小聲點ㄛ別傳出去打小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