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終於踏進牙醫診所拔掉我的右下方智齒了

因為前一次拔左下方智齒有過的慘痛經驗

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愛右邊這一顆(其實是害怕拔牙啦!)

但從它開始生長就讓我超級不舒服

總是不好好一次就長出來都要分梯次的

每次一到長牙期我就會體溫略高脾氣情緒超不好

會要處理是因為影響到前一顆牙了

我發現蛀牙的痕跡而且隱隱作痛中

最後還是想忍痛拔掉算嚕

猶記上回這個醫生幫我拔左下方智齒時很快

回想8年前我的左下方智齒拔了兩次

第一次的那個醫生牙拔不起來還讓我流血留到快昏倒還嘴角破了

而且我沒注意好清潔還細菌感染導致整個嘴巴張不開

然後一張嘴就痛 治療了快2個月才好

因此對於拔智齒這件事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害怕+驚恐

但不得不拔還是要硬著頭皮去面對啊

後來經人家介紹到目前這位醫生

他把拔智齒說的好輕鬆好簡單喔

我也相信了而且那次真的很快很輕鬆的就拔起來

頂多之後痛個幾天就OK了

醫生有鼓勵我拔右邊的我都說再看看吧

但這次沒輒牙痛了一定要處理

醫生說智齒的成長影響到前一顆

塞住的東西沒清乾淨讓牙齦發炎了

所以建議我拔掉智齒

OK啦!我相信醫生技術的(其實心裡是怕的要命)

光打麻藥就讓我開始緊張

等開始動作我更是整個身體快僵掉嚕

這回似乎不怎麼順利醫生怎麼弄牙齒就是乖乖的不動

中途我還痛到很想哭 麻藥竟然沒效 醫師就再追加

那一針一針扎的比牙痛還痛

終於對醫生的動作比較沒痛覺

但牙齒就是拔不起來 醫生也跟助手說怎麼會這麼難咧

我的天啊怎麼辦 不會拔一半叫我下次再來吧 我會昏倒的

幸好醫生很堅持的挑戰我這顆難拔的牙

只是我覺得自己已經手腳冰冷到發抖了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啊....

心裡開始默念"大慈大悲的觀士音菩薩幫幫我吧"

另一句就是"牙齒你就配合點讓醫生拔起來吧"

終於在折騰快一個小時後把牙拔起來嚕

原來我的牙有3個牙根 緊緊抓著所以才會那麼難拔

這回還動到要縫咧 哇~針怎麼那麼粗啊

我有感覺針穿過肉ㄋㄟ 還有打結都很有FU

終於告別智齒了

哇~我的嘴超級痛+酸

現在就是要小心別感染

所以該冰敷該吃藥我都乖乖遵守

昨晚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老公煮了稀飯

但我一點都吃不飽 想吃又沒法放開吃 真是餓ㄋㄟ

今天還OK 還好沒腫的很嚴重 (是本來就臉圓腫胖吧 哈哈哈...)

小慈起床一睜開眼就問我~媽媽 妳牙齒還會痛嗎?"

她還會給我秀秀 真是窩心ㄋㄟ 讓我疼痛都減少許多呢

其實也是因為孩子我不想讓她們怕拔牙這件事

所以必須勇敢些 不能說不痛但至少不要顯露害怕

希望能趕緊恢復正常

因為我超想好好吃東西的...

真是愛吃的胖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