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吵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連著兩個禮拜吵更累人

想想就是為了自己內心不安的那一塊在吵

很怕會被丟棄所以硬是要吵個明白 硬是想要有個安慰

但結論是總要想個彎讓不好的氣氛轉換

我要的很簡單 哄哄我就好 讓讓我就好

但結論總是大道理送我

這樣怎麼補好我心裡的空洞呢

原本兩個人就是兩個世界

各自在自己的世界裡精彩不是壞事

但既然兩個世界撞在一起了

是不是該要適時走進別人的世界裡瞧瞧呢

獨自落淚的我心很悶很痛

有一股不被理解的苦

是啊 我總是想當好人卻把事情弄得更糟

好累 真的好累 到底我在你心中是存在甚麼位置

到底我對妳有多重要

是我太貪心要太多

還是你根本就不願意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