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場所-106.11.03.jpg

昨兒心情不美麗的我就自己放一天假請了特休

其實我很忐忑知道放假之後的不輕鬆

但我知道如果不休休假我應該會更快崩解

所以就打了電話請了假 開始我一天的輕鬆

今天一開班進辦公室就覺得主管臉色不好

不過他哪天好過臉色呀

我開始進行我每天的行程消毒桌面

接著開始上工 主管也開始他的攻勢~交代一堆待辦的事

問一串未完成的工作進度

然後就是其他單位的同事追殺相關的項目進度

我頭快炸了啦!! 煩呀!!

甚麼職務代理人啊!!

根本就是虛設的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

主管看到人家來要東西直接說我請整天假明天再來問

同事說原來你請假啊!昨兒打電話都找不到妳

我的os是妳可以找別人呀!

算了

我還是認命一點 趕緊處理完工作吧!

今天加班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一項

不想了 要放假了

下星期一再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