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時我要妹妹跟姊姊說~生日快樂!

雖然星日時提早把她和媽的生日一起過了

但昨天是生日 一定要再跟她說一次

5年了所有當天發生的狀況我都還清清楚楚的記得

我想這是當媽的人一輩子都難忘的吧

幾天前孩子拿出相本翻著張張相片

那個稚嫩的模樣已漸漸長大

小慈直指相片裡頭的小人兒說那個是妹妹

惹的我大笑說~那個是妳啦!忘了厚…

孩子一天天長大樣貌也漸漸的改變

不變的是那吱吱喳喳說愛你的心

現在的慈已經跳開一直執拗想要當的職業~醫生

上學後見識接觸更多了眼界就不一樣了

現在的她說長大後要當老師

因為她覺得老師很聰明會教人事情

我說OK呀!

不管要當什麼先決條件是要腦袋瓜要有東西當後盾

裝了知識不管當什麼都可以面對

只有壞事壞人不要做不要當

這小慈和小恩都很清楚我們討論過了

也都知道界線在哪裡

小恩前一陣子ㄧ直說要當警察抓壞人

現在換說要當畫家

不知道過一陣子又會換說要當什麼厚

真是令人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