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飽後就趕孩子進去她們的天地玩

一會兒老大跑出來說:媽媽 我們要辦一個Partyㄛ

我說:好啊!去準備吧

(上星期Q妹送她們2組煮飯扮家家酒的玩具)

一旁的老公說:她們也知道Partyㄛ

我說:當然啊!Dora或是一些卡通啊 節目啊 都會教呀!

過一下子她們2個興奮的出來大喊:好了 來看一下嘛!

牽著我的手帶我進去看她們弄的一桌豐盛

真是精彩ㄋㄟ

換帶爸爸去看時更是好玩

牽著她爸爸的手跟他說你蹲下來

老公微彎著身體 孩子把手遮在他眼睛上說不可以偷看ㄛ

老公被她們的動作跟花樣逗的哈哈大笑

玩膩的她們又換新的遊戲跑出來拿工具

過一下子我去看

發現老大竟然用十字螺絲起子把三層櫃和我爸釘的小書桌上的螺絲弄起來

我跟她說這樣東西會弄壞啦!

她說不會啦 我會把它裝好

只丟了一句要小心使用工具的我就離開房間讓她去搞囉

然後跟老公說你女兒拿起子去拆螺絲啦!

老公只是楊揚眉說:這麼厲害ㄛ~

是啊 我也覺得孩子真是在不知不覺中會了不少東西ㄋㄟ...

結果呢?當然是圓滿落幕啦!

螺絲一根一根的回到原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