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無聊的堅持還蠻好笑的

而且竟然自己說服不了自己不要這樣

在做公司文件時其實這只是自己個人使用的表格紀錄

根本沒人會看算是我個人做的一個紀錄(預防被查工作內容時用的)

所以啊字串要擺格子中間還是偏左偏右都可隨自己

格子的線條要粗要細也是

可我竟然會很在意每一次都要一樣

同樣的內容換下一位師傅的紀錄就是要一樣的字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線條

有時候資料是從別的格式複製過來我也非要改成同一樣式才會罷手

如果是較早之前做的資料在查資料時發現不是現在用的字體我也會改成目前使用的

有幾回想說~這是自己在紀錄在看的就算了有記就好

但沒過幾秒我就會又回到那頁把樣式弄到一樣才舒服

不然就一直覺的ㄎㄟㄎㄟ的

真是搞不懂自己ㄋㄟ~堅持個什摩勁啊 這樣是增加了工作的時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